王菲: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面临脱贫攻坚最终大考

2020年04月03日11:1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面临脱贫攻坚最终大考,贫困群众能不能稳定增收,事关脱贫成效巩固提升,事关能否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

——3月4日,市委书记、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菲赴青川县督导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农民工就业等工作,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共同研究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

“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市委党建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职能;市委党建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及时研究解决党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共同抓好各领域党的建设工作。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见效。”

——3月18日,市委书记、市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王菲主持召开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

“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引领这条主线,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主动展现担当作为。”

——3月25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菲主持会议并讲话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