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等不起、拖不得

2020年03月03日14:4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把党员、干部、人才有效组织起来,多管齐下拧紧责任链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月2日,市委书记邵革军深入船山区、遂宁经开区、市河东新区和遂宁高新区调研

“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以严实作风精准做好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4日,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坚持分类指导,强化政企联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2月11日,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前往船山区、遂宁经开区、市河东新区和遂宁高新区,实地检查督导重点企业复工落实防控措施及机关窗口单位、基层社区方便群众办事情况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等不起、拖不得。要积极抢抓农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确保‘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月19日,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赴安居区、射洪市,检查督导城市社区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春耕生产、服务农民工返工返岗、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等情况

“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精准施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分类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统筹抓好服务业健康发展。”

——2月23日,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