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伯: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

2020年03月03日14:3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进一步抓好排查管控工作,严格做好人员排查、重点人员管控、防止人群集聚,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排查到位、发动到位、守护到位、报告到位,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3日,宜宾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中伯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防控措施落实、农副产品生产、防疫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切实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和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6日,市委书记刘中伯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加班加点进行生产的医疗企业员工致以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各级党委、政府和指挥部要高度重视,采取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以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13日,宜宾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中伯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放在首位,围绕本地就业、本地创业、转移就业等三方面不断完善农民工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措施。”

——18日,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中伯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农民工工作,切实解决农民工就业难问题,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

“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全省首个省级新区的重大机遇,尽快成立工作机构,统筹做好宜宾三江新区各项工作,确保有机构办事、有人做事;要按照国家级新区标准,聘请顶尖专业团队高规格编制宜宾三江新区发展规划,切实将宜宾三江新区融入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中,提升宜宾战略地位。”

——27日,市委书记刘中伯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宜宾三江新区有关工作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