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锐平:决不能有丝毫松懈松劲,决不能有任何侥幸麻痹

2020年03月03日14:2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从城市的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出发,科学研判形势,沉着冷静应对,尊重科学、理性判断、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应急谋远结合,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市场供给稳定有序、城市运行健康有序和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2月3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成都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希望大家今后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帮助党委政府优化完善防控措施,积极引导市民群众更加理性、更加科学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建议,建立常态化专家建言献策机制。”

——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召开专家座谈会,听取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真知灼见

“当前已进入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期,统筹抓好生活社区和产业功能区疫情防控工作是恢复城市经济社会运行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守法治底线,压紧压实责任,防控为先、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精准高效,集中精力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政企携手、群防群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经济社会正常秩序。”

——2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赴成都高新区实地检查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企业职工

“物流体系事关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和企业发展。”

——2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前往成华区、新都区、青白江区等地调研成都物流供应链产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一切从实际出发,分区分类精准防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复工复产复耕复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赴成都东部新区调研重大项目在建工地和复工情况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有丝毫松懈松劲、决不能有任何侥幸麻痹。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防控为先、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精准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深入基层查实情、解难题,推进旅游服务业企业有序开门迎客,尽快恢复城市生机活力,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前往宽窄巷子、太古里商业街区、锦城绿道等地,调研指导旅游服务业复工复产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