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2020年03月02日15:5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紧盯关键环节、聚焦重点领域,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坚持一体推进‘十大行动’,做到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打一场严防死守的全域阻击战。”

——2月3日,范波前往市政府总值班室和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办公点,了解全市值守平台运行、疫源排查防控、应急指挥等情况。

“现在正是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紧要关头,这个时期工作成效将决定整个防控工作的成败。每一个盐都人都要行动起来,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准确把握当前疫情的发展变化,毫不懈怠应对新情况新问题,全民携手战‘疫’,全面严防死守,共同守护好这座美丽的城市。”

——2月6日下午,范波主持召开疫情联防联控专题会并讲话。

“准确把握对当前工作取向、工作重点的新要求,坚持严防死守,以实施分区分类精准防控为抓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兼顾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这场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2月13日晚,范波主持召开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坚定有力、毫不懈怠抓牢分区分类精准防控,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2月17日上午,范波深入项目现场、企业车间,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准确分析研判疫情发展走势,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经济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2月19日,范波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要素保障和体制机制问题,把握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细节,充分运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精细化实效化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2月19日至20日,范波主持召开重大项目专题会议。

“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决守护好自贡的碧水蓝天,让绿色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的最靓丽的底色。”

——2月24日上午,范波前往自流井区、大安区和沿滩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