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切实做到“战疫”和“战贫”两手抓、两不误

2020年03月02日14:4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民动员、全员参与,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切实守好每一道关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2月4日,兰开驰前往荥经汉源石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科学实干,有力有序推进文教新城建设,加快建设川西教育中心。”

——2月10日上午,兰开驰赴文教新城调研。

“在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协作联动、形成合力,压实责任、加快进度,大力建设特色产业园区,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2月11日上午,兰开驰前往芦山调研园区规划建设工作。

“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共渡难关,把握发展新趋势,抢抓发展新机遇,增强发展新动能,推动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2月12日上午,兰开驰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工作。

“众志成城、克难攻坚,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2月16日,兰开驰前往荥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决战决胜,全力以赴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切实做到‘战疫’和‘战贫’两手抓、两不误。”

——2月19日下午,雅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兰开驰主持会议并讲话。

“准确把握我市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精准防控、统筹兼顾,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力满足人民群众所需。”

——2月20日上午,兰开驰赴雨城区,调研城市生产生活服务恢复情况。

“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科学研判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站高谋远、把握机遇、抢占先机,加快推动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2月26日下午,兰开驰赴经开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大数据产业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