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2020年02月04日13:1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无花果综合产业项目建设要注重把握好‘规、人、技、物、通’,即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来做好规划,引入高水平技术人才,注重科技创新,建好原产及物流基地,打通无花果市场流通‘最后一公里’,以项目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渝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乡村振兴和群众增收致富。”

——1月8日,马波会见出席无花果综合产业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嘉宾。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党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贯通起来领会把握,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担当奋斗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1月14日上午,内江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继续落实好惠农、医疗、低保等政策,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最忧最急最盼的问题,走进百姓家里去、走进群众心里去,真挚真实地送达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1月8日和15日,马波率慰问组深入市中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要加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坚持有效防控和科学救治双向发力,从源头加强疫情监测防控,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地区、公共活动,无一遗漏地做好疫情高发地区来内江人员摸排,落实落细落小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1月27日,马波郑莉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1月28日上午,马波前往资中县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坚持村子为战、社区为战,划片包干、网格管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继续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9日,马波前往隆昌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