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勤:以“三个全面三防四早”举措 坚决打赢防控疫情这场硬战

2020年02月03日16:2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加强对接,真正把签约事项做起来、出成果,细化具体目标,把合作内容落到具体项目上,把项目做实,确保通过强强联合实现玄武岩纤维产业在科技创新上有新突破,共同努力点石成金,让广安的‘小石头’成就大事业。”

——1月3日下午,广安市玄武岩纤维产业创新发展5+1战略联盟座谈会在北京举行,李建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初心不改、使命不怠、狠抓落实,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攻坚克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更大贡献。”

——1月13日,广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李建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抓实抓好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1月15日下午,李建勤赴基层宣讲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着眼未来、实现共赢,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双方共同做好营商环境这篇文章,具体问题具体研究,倒排时间表,力争把深广合作打造成为东西部合作示范样板。”

——1月17日,李建勤带队回访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并与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雄座谈交流。

“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三个全面三防四早’举措,坚决打赢防控疫情这场硬战。”

——1月26日,李建勤带领相关负责人,现场督导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尽快找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规律,对症施策,斩断病毒传播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28日下午,李建勤带队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