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奋力推动内江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

2020年01月02日15:5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奋力推动内江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

——12月5日上午,全市建设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推进会议召开,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思路办法和工作举措,综合施策、标本兼治、科学治理,确保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12月13日上午,马波深入企业、项目现场等地调研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努力走出符合内江特点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的新路子。”

——12月17日上午,马波深入东兴区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基层治理等工作。

“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信心,扎实抓好抢险救灾后续工作,千方百计救治伤员,安排好受灾群众生活,全覆盖排险除危,严防次生灾害,着手灾后恢复重建,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12月19日,马波到威远县、资中县等地检查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实地查看受灾情况,慰问灾区干部群众,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地震伤员。

“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融入城乡基层治理,健全基层公共安全体系,持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以实际行动建设平安内江。”

——12月26日上午,马波到市中区、东兴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落实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的要求,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把钱用到刀刃上。”

——12月30日,马波郑莉看望慰问财税部门干部职工。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