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念好“优、绿、特、强、新、实”六字经

2020年01月02日15:1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指示精神,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雅安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尤其要紧密结合基层实际,心无旁骛做好项目建设、企业培育和园区发展各项工作,以重大项目为引领,加快建设产业新城,为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月10日下午,兰开驰赴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心无旁骛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巩固提升积累好经验好做法,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12月12日,兰开驰前往名山区调研。

“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着力锻造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忠诚践行使命,担当守护平安,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保障。”

——12月13日,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大会召开,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切实加快城市重大项目建设,丰富城市业态,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为加快建设‘双五十’城市注入强劲动力,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12月17日,兰开驰赴雨城区调研城市重大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困难。

“高举‘生态旗’、打好‘绿色牌’,念好‘优、绿、特、强、新、实’六字经,着力构建现代农业‘5+3’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市。”

——12月18日,全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推进会议召开,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驰而不息打造‘尚法为雅·善治为安’的法治雅安品牌,奋力开创法治雅安建设新局面。”

——12月23日下午,兰开驰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