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勤:这一年,广安政治强、思路清、抓手实、平台广、基础牢

2020年01月02日14:0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各地要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鼓干劲、抓落实,主动作为,奋力冲刺,打好收官之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12月11日下午,李建勤带队到广安区调研重点工业项目。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聚焦‘入园难’‘入园贵’等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2月11日下午,围绕老百姓关注的教育问题,李建勤带队到广安区,就公办幼儿园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保障到位,齐心协力完成改革任务,加快推进我市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奠定坚实基础。”

——12月18日下午,全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实施大会召开,李建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突出‘十个聚焦’,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

——12月19日上午,全市人大系统开展“我为广安‘十四五’发展规划献一策”活动动员大会举行,李建勤向全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作出动员。

“广安将珍惜机遇,加大政策整合、资金投入力度,汇集各方资源,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建设优质工程、廉洁工程;积极推动基地科学有效运营,在人才、科技、研发等领域强弱项、补短板,努力将成都·广安生物医药协作研发基地打造成为西部生物医药产业中心、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园中明珠。”

——12月27日上午,成都·广安生物医药协作研发基地开工仪式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举行。

“这一年,我们的工作特点鲜明:政治强,市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了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广安落地落实;思路清,按照‘1234’工作思路,‘一年干几件小事,几年干成一件大事’‘晚干不如早干,要干就干好’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抓手实,市委提出的‘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工作成效明显;平台广,市委搭建了开展‘三大合作’、建设“三大园区”的平台;基础牢,通过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和建立健全制度、正风肃纪等持续强基固本。”

——12月28日,广安市委召开“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务虚会,李建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