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正紅: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營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

2022年05月31日16:0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深入企業一線開展‘穩企業、穩產業鏈供應鏈、穩就業’大調研活動,著力消除企業生產經營的痛點,暢通產業鏈供應鏈的堵點,破解社會就業穩定的難點,推動全市經濟穩步增長,為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奠定堅實經濟基礎。”

——5月10日,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前往四川安寧鐵鈦股份有限公司,開展“穩企業、穩產業鏈供應鏈、穩就業”大調研活動。

“持續深化信訪制度改革,著力提升信訪工作能力水平,加快構建攀枝花信訪工作治理新格局,全力保持社會大局和諧穩定,為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營造良好環境。”

——5月11日,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到市信訪局調研全市信訪工作、看望信訪干部、接待來訪群眾。

“抓實抓細防汛抗旱和地災防治各項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營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

——5月16日,攀枝花市防汛抗旱和地質災害防治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張正紅出席會議並講話。

“深入總結分析全市巡察工作,精心設計全覆蓋‘路線圖’,在落實政治巡察要求、加強對縣級巡察工作的指導督導、推進巡察全覆蓋、加強問題整改和成果運用、推進監督貫通融合等方面精准發力,真正巡深巡透、巡出權威、察出實效。”

——5月22日,十一屆市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三次會議,攀枝花市委書記、市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張正紅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