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邵革軍:不斷推動全市農業農村全方位高質量發展

2022年05月31日16:0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社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線,也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從嚴從細抓好疫情防控各項措施落實,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完善疫情防控排查網格體系,認真做好來(返)達人員排查,嚴格做好登記、掃碼、測溫、戴口罩等防控要求,提升居民疫情防范意識,補漏洞、強管理,堅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5月4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率隊前往通川區、達川區和高新區調研。

“增強‘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樹牢底線思維、筑牢安全防線,把防汛減災的弦繃得更緊、工作做得更實,全力確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5月14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率隊前往達川區調研。

“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時刻保持應戰狀態,牢固樹立底線思維和風險防范意識,全面梳理、深入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補齊短板弱項,以快制快,忙而不亂,眾志成城,克服困難,堅決打好打贏此輪疫情防控殲滅戰。”

——5月17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率隊到大竹縣調研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將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自覺貫徹到信訪工作各方面、全過程,全面提升新時代信訪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實把信訪工作做到群眾心坎上,更好地維護群眾合法權益、維護社會和諧穩定。”

——5月18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來到市群眾接待中心開展接訪活動。

“堅持農業農村優先發展,注重因地制宜,豐富鄉村經濟業態,不斷推動全市農業農村全方位高質量發展,奮力譜寫鄉村振興新篇章。”

——5月21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率隊前往開江縣調研。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