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胡元坤:確保全市撂荒地整治見底清零,最大限度擴大種糧面積

2022年05月31日15:3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人才工作會議精神,把人才工作擺在更加突出位置,從‘抓好后繼有人這個根本大計’的高度,以更加務實有效的舉措,全方位培養引進用好人才,為‘三市一城’建設提供更加堅強有力的人才支撐和智力保障。”

——5月6日,眉山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胡元坤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面貫徹落實中央、省委決策部署,圍繞全年既定目標任務,按照‘咬定目標、保持韌勁,精准施策、拉長補短’的總體要求,聚精會神、加力加勁,奮戰二季度,沖刺‘雙過半’。”

——5月7日,眉山市委財經委員會第十一次(擴大)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胡元坤主持會議並講話。

“逐條逐項落實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扎實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突發疫情應急處置工作,做到早發現、快反應、優策略、提能力、強落實,全力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5月19日下午,眉山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調度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胡元坤主持會議並講話。

“堅定實施就業優先政策,創新思路舉措,推動實現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確保就業形勢持續穩中向好,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5月20日,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赴彭山區調研穩就業工作,並主持召開座談會,分析研判當前就業形勢,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切實把整治撂荒地作為保護耕地和穩定糧食生產的當務之急,迅速行動、一抓到底,確保全市撂荒地整治見底清零,最大限度擴大種糧面積。”

——5月23日,眉山市撂荒地整治暨糧食生產、耕地保護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胡元坤出席並講話。

“堅定把穩住經濟大盤作為擁護‘兩個確立’、踐行‘兩個維護’的重要政治檢驗,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落實好穩定經濟一攬子政策措施,加速把政策紅利轉化為發展實效,為穩住全國全省經濟大盤作出眉山貢獻。”

——5月26日晚,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在成都以視頻形式主持召開全市穩住經濟大盤工作會議。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