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坪:要密切協同配合,樹牢“一盤棋思想”

2022年04月29日23:1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突出問題導向,正視我州安全生產工作存在的突出問題。善於從事故中汲取教訓、認識規律,真正正視‘發現問題整改不徹底’‘主體責任落實有差距’‘安全監管執法不嚴格’‘監管體制機制不完善’‘安全基礎薄弱’等問題,本著實事求是和‘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態度認真對待,以安全生產大檢查為契機,深入細致開展調研,切實增強發現問題的敏銳、正視問題的清醒、解決問題的自覺,堅決防范風險隱患演變為重特大事故。”

——4月8日,阿壩州安全生產工作會議在馬爾康召開,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增強歷史主動,集成推進改革實踐。高舉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擔當,以干在實處的改革舉措、走在前列的改革成效,勇立新時代改革潮頭。”

——4月15日,阿壩州委召開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州委書記劉坪主持會議並講話。

“進一步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著力形成黨委抓、書記抓、各有關部門抓,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的工作格局,真正把黨建工作主體責任扛穩、抓牢、做實。”

——4月21日,阿壩州委黨建工作專題會在馬爾康召開。州委書記劉坪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密切協同配合,樹牢‘一盤棋思想’,合理分工,各司其職,相互協調、密切配合,努力形成最大工作合力。要營造濃厚氛圍,加強重要性、必要性和緊迫性的宣傳,大力宣傳全州生態治理、造林綠化的工作進展、典型人物和先進事跡,及時報道好經驗、好做法、好典型,增強全社會關注生態的憂患意識、改善生態的責任意識、保護生態的法律意識,著力激發群眾參與生態保護建設的積極性,積極營造植綠護綠的良好社會氛圍。”

——4月27日,阿壩州黃河干支流域生態防護帶建設行動動員部署會議在馬爾康召開。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