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榮縣第十四屆茶旅風情季活動將於3月24日舉行

2023年03月21日15:3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茶葉產業脫貧致富奔小康。胡未供圖
茶葉產業脫貧致富奔小康。胡未供圖

近日,從自貢榮縣來牟鎮獲悉,榮縣第十四屆茶旅風情季活動將於3月24日在該鎮舉行。

據了解,為全面落實榮縣縣委“124”發展思路,加快推動巴蜀文旅走廊特色旅游目的地建設,全面提升“中國花茶之鄉”的影響力和特色產品競爭力,榮縣將於3月24日舉辦“田園榮州·茶韻來牟”榮縣第十四屆茶旅風情季活動開幕式活動。活動當天,大家可以品嘗來牟鎮的春日茶香,觀看涵蓋榮縣茶·鹽·陶3大特色文化的表演,見証中國花茶之鄉茶葉主題曲《榮州茶韻》mv首發,還能體驗天空雲梯、風車美陳、茶山採茶等活動。

除了開幕式活動,在榮縣第十四屆茶旅風情季主會場,還將舉辦春茶交易會、採茶制茶技能大賽、茶旅攝影展、手拉胚陶藝展示、茶園文藝匯演等系列活動。分會場還有茶山足球賽、最美茶女評選、美食部落、研學等活動。(胡未)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