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春節期間 成都首個賽博朋克光影街將在東郊記憶亮相

王凡
2023年01月19日14: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東郊記憶光影秀。東郊記憶園區供圖

東郊記憶光影秀。東郊記憶園區供圖

新春將至,東郊記憶換上喜慶的節日彩妝。高達6米的“UP兔”即將矚目“空降”,中央大道上已挂滿紅色燈籠,園區商家櫥窗裝點一新、年味濃郁,夜晚南大門、東山、火車頭廣場等區域串燈亮起流光溢彩,營造春節夜景盛宴。

成都傳媒集團大力培育文化消費新場景,激活成都東區文化節日氛圍,喚醒消費潛力。春節期間,東郊記憶園區推出“賽博光影·動漫迎春”新春主題活動,讓“網紅”“爆款”成為激活文旅消費的新密碼。

園區裡的up兔。東郊記憶園區供圖

園區裡的“up兔”。東郊記憶園區供圖

作為東郊記憶的封面建筑和“顏值擔當”,南大門及工業橫街區域最為完整地保留著園區的工業元素。成都市三環內唯一被保留下來的三根工業煙囪、動力管廊架和水塔等工業符號,形成了園區最獨特的工業風景線,足以看見“老成都工業基地的縮影”。

1月22日18:00開始,東郊記憶將開展每天持續4小時的賽博朋克光影秀,園區超1000㎡的南大門及工業橫街區域將成為成都首個賽博朋克光影街。夜晚的南大門及工業橫街區域被打上喜慶熱鬧的紅光,再變換成粉紫色調碰撞,帶來直觀的未來科技感。

戶外露營。東郊記憶園區供圖

戶外露營。東郊記憶園區供圖

此外,1月22日開始,成都首個復古露營生活節將在東郊記憶東山開市。1月23日至1月27日每天兩場漢服或動漫主題巡游,沿著東郊記憶園區中央大道、成都舞台和東山區域舉行。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