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雅安又有新玩法

四川能投文旅集團孟獲城公司冰雪嘉年華活動正式啟動

2023年01月17日14:2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活動開幕現場。四川能投供圖
活動開幕現場。四川能投供圖

為拓展新年春節期間旅游市場,增加區域經濟的綜合競爭力,克服冬季對旅游業的影響,四川能投文旅集團孟獲城景區舉辦首屆冰雪嘉年華活動。

開幕式上,四川能投文旅集團孟獲城公司黨支部書記、董事長吳本源介紹了本次嘉年華活動相關情況,並致歡迎詞。雅安市石棉縣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副縣長張玲代表石棉縣委、縣政府宣布“2022中國·石棉孟獲城首屆冰雪嘉年華活動”正式開幕。

此次孟獲城景區冰雪嘉年華活動佔地2.5萬平方米,位於孟獲城景區核心游覽區。整個冰雪嘉年華戲雪樂園規劃了戲雪區、游樂區、萌寵觀賞區、美食及休息區等場所,園區旅服設施包括兒童秋千、雪地坦克、雪地摩托、小火車、自由滑雪、雪上飛碟、轉轉車、雪地碰碰車、雪地悠波球、充氣城堡等在內的多個游樂戲雪體驗項目。在戲雪區,孩子們可以拿上鏟子模具,盡情堆個“雪人”和“雪城堡”。樂園內的雪上飛碟滑道長120米,共設10條雪道,可以在冰滑梯上充分感受速度和激情。(房金)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