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四川瀘州敘永:凝聚力量 助力發展 摩尼鎮商會正式成立

2023年01月16日19:40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瀘州敘永:凝聚力量 助力發展—摩尼鎮商會正式成立

  近日,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摩尼鎮商會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成立大會勝利召開,標志著摩尼鎮第一家匯聚統戰力量、依法注冊的商會正式成立。摩尼籍企業家、各行業鄉賢等商會成員共40余人參加大會,共同見証了摩尼商會成立盛典。縣委統戰部、縣工商聯(總商會)到會指導。

  大會聽取了摩尼鎮商會籌備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摩尼鎮商會章程》《摩尼鎮商會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選舉辦法》等;選舉產生了摩尼鎮商會第一屆會長、副會長、秘書長、監事、執行委員。

  摩尼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陳雪鋒表示,搭建商會平台是黨委政府和每個摩尼企業家的共識,商會的成立意味著摩尼鎮非公有制經濟有了核心組織,非公經濟人士有了擴大交流的平台,企業發展有了更多的合作機會。

  新當選會長、瀘州川浙醫療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鳳堅表示,定會牢固樹立服務意識,為會員企業多辦實事,多辦好事,做到傾聽鄉音,溝通親情,發揮商會的娘家作用,提高商會運作的質量,不斷凝聚力量,整合優勢,做大做強摩尼企業。

  大會強調,商會工作是基層統戰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要充分利用商會的優勢,推動統戰力量工作為經濟發展和社會和諧助力。摩尼鎮商會成功成立,一方面能夠增進政府和企業之間的交流,帶動政府招商引資,發揮好宣傳摩尼鎮優勢的作用;另一方面也能夠把當地人在外面的創業資金引回來,發揮集體優勢,促進摩尼和諧發展。

  摩尼鎮商會的成立為摩尼創業的企業家提供了一個交流、互助、合作、發展、共贏的平台,更好地引導和激發廣大摩尼精英的創業熱情。未來,摩尼鎮商會將按照“團結、服務、引導、教育”的辦會宗旨,全心全意為摩尼鎮的企業服務。(張實)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