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未來科技城又一社區工程完成交付

2022年11月03日07:39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未來科技城又一社區工程完成交付

  昨日,記者從成都未來科技城發展服務局獲悉,成都未來科技城福田社區工程二期日前迎來交付。承載著社區居民沉甸甸的期許,成都未來科技城以高品質、高標准打造社區工程,不斷增強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居民幸福感、獲得感、滿意度,打造宜居宜業的幸福家園。

  經過測溫、掃碼、驗碼后,居民沿著指示牌來到交付現場。在工作人員的貼心指導和熱情服務下,從簽到、資料審核、交付手續辦理,各環節銜接順暢,確保每戶家庭都能快捷、順利地完成交付手續。

  走進福田社區二期小區,寬闊的門廳、翠綠的草坪、精心修葺的樹木、嶄新的健身器材,超大圍合的中庭花園……小區內每一處的細節設計都彰顯出幸福安居的畫面,讓居民感受到了家的美好和溫馨。

  福田社區二期位於成都未來科技城福田街道,與幼兒園、福田小學、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天府校區和福田街道辦事處僅一街之隔,毗鄰地鐵18號線福田站,交通便捷,教育資源豐富。

  伴隨著周邊基礎設施建設和公共服務設施的完善,福田社區已基本打造形成“一個社區就是一個品質生活圈”,社區居民步行15分鐘左右就可以滿足品質生活和品質消費需求,基本形成功能完善、業態齊全、居商和諧的15分鐘便民生活圈,勾勒出成都未來科技城“宜居、宜業、宜游、宜學、宜養”的未來美好生活場景。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吳怡霏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