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前9月 成都市電子信息產品制造業投資同比增長17.4%

2022年11月03日07:35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前9月全市電子信息產品制造業投資同比增長17.4%

  11月2日,成都市統計局發布1—9月全市電子信息產品制造業投資數據:前9月全市電子信息產品制造業投資同比增長17.4%,拉動全市工業投資增長4.2個百分點,佔工業投資的比重提升至29.6%。

  今年以來,全市電子信息產品制造業投資持續保持快速增長,並呈現以下三個特點:大型項目引領增長。在重大項目帶動下,計劃總投資10億元以上項目完成投資同比增長26.6%,拉動電子信息產品制造業投資增速15.6個百分點。投資項目接續有力。1—9月新入庫電子信息產品制造業項目88個,計劃總投資同比增長12.6%。投資結構持續優化。1—9月與產業轉型升級關鍵相關的設備購置投資同比增長29.3%,佔電子信息產品制造業投資的比重為39.6%,是工業投資中設備購置投資佔比的1.6倍。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唐小未)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