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動員會暨集體備課會召開

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2022年11月03日07:1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11月2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動員會暨集體備課會在成都召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有關部署要求,傳達學習省委書記王曉暉關於宣講工作的批示要求,全面啟動省委宣講團宣講工作,推動全省上下持續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鄭莉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務。省委宣講團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全心全力全情投入宣講工作,通過對黨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論斷、新任務、新舉措做好系統闡釋、權威解讀,幫助干部群眾不斷深化理解和認識,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大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大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

  會議強調,要突出重點,全面系統深入做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既整體把握、又抓住關鍵,講清楚黨的二十大主題,講清楚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講清楚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講清楚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講清楚對黨和國家事業的新部署新要求,講清楚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部署和要求,講清楚以頑強斗爭應對風險挑戰的時代要求,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堅定奮進新征程、奪取新勝利的信心和決心。

  會議要求,要堅持守正創新,高質量高水平完成宣講任務,認真學習備課、緊密聯系實際、注重分類指導、強化網絡傳播,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充分匯聚起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磅礡力量。(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任鴻 吳浩)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