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國婦聯啟動2022年度
全國三八紅旗手社會化推薦報名工作

2022年11月03日06:5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2日電  (記者楊昊)記者從全國婦聯獲悉:為更好引領廣大婦女爭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敢於追夢的奮斗者,全國婦聯即日起啟動2022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社會化推薦報名工作,報名時間截止到2022年12月15日。

  2022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社會化推薦將採取本人自薦、他人舉薦、單位推薦(以單位、集體、組織等名義進行推薦)的方式。凡符合評選條件的優秀女性均可通過社會化推薦渠道參評全國三八紅旗手,報名不設名額限制。經資格審查、組織審查、評委會評審、網絡公示等程序后,產生社會化推薦全國三八紅旗手。此次社會化推薦報名採取網上填報的形式,參評人可通過關注全國婦聯女性之聲微信公眾號,獲取“全國三八紅旗手信息管理系統”網址,自行登錄后按要求填報相關信息。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03日 10 版)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