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10月15日8時至14時 全體在蓉人員完成全員核酸檢測

2022年10月13日07:40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10月15日8時至14時 全體在蓉人員完成全員核酸檢測

  成都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

  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仍然嚴峻復雜,為確保我市疫情防控安全,切實保障廣大市民身體健康,現對進一步加強核酸監測工作通告如下。

  一、全市各公共場所、小區(院落)、用人單位應主動履行防控職責,查驗規定時間的核酸陰性証明。各級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生產經營單位要督促員工及時在居住地或工作地參加核酸檢測。

  二、全體在蓉人員按照應檢必檢要求,2022年10月15日8時至14時完成全員核酸檢測。請按所在街道(鎮)、社區(村)、小區(院落)或工作單位通知,分時段有序參加核酸檢測並做好個人防護。對未按要求參加核酸檢測人員實施賦碼管理。10月17日各級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生產經營單位須查驗返崗、返校人員參與全員核酸檢測的陰性証明。各區(市)縣於10月14日前向社會公布各核酸採樣點(包括黃碼人員採樣點)位置和工作時間。

  三、所有來(返)蓉人員自抵蓉之日起,實施3天3次核酸檢測(每次間隔24小時及以上),其中省外來(返)蓉人員嚴格落實在機場、火車站和高速公路等交通站點“入川即檢”。有國內重點地區旅居史的來(返)蓉人員,請主動向社區(村)、入住酒店、工作單位報備,積極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四、請廣大在蓉人員依法履行防疫義務,積極主動參與核酸檢測,採樣期間做好個人防護,全程科學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間距,不扎堆。

  感謝廣大群眾的理解、配合和支持。如有需要,請撥打12345熱線,或通過成都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蓉城政事微信公眾號等渠道反映。

  特此通告。

  成都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10月12日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