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廣元昭化:疫情防控不鬆懈 企業生產不停歇

2022年10月10日17:3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10月9日,在中糧油脂(廣元)有限公司包裝油項目加工車間,一箱箱成品油正在生產線上進行自動吹瓶、輸送、貼標等工序,待檢驗合格后將出廠銷售。

連日來,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前提下,廣元市昭化區各企業鉚足干勁忙生產,確保防疫生產“兩不誤”,發展車輪“不停歇”。

中糧油脂(廣元)有限公司作為全國放心糧油示范加工企業,也是川東北及川陝甘結合部區域最大的糧油企業,是廣元農業產業化經營市級重點龍頭企業,擁有油料加工能力30萬噸/年、油脂精煉能力6萬噸/年、油品灌裝能力10萬噸/年,注重品牌建設,把重品質、鑄品牌、保品質、守承諾作為打造核心競爭實力的關鍵。

近期,在中糧油脂(廣元)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工人們規范佩戴口罩,熟練地操作著機器,開足馬力趕訂單、忙生產、搶進度。

“10月6號我們接到公司通知后,所有員工立即到崗到位,現每天加工1300余噸原料,日產成品300余噸。”中糧油脂(廣元)有限公司濃香油車間主管劉文勇表示,接下來,公司將全力以赴保証生產正常運行,為保供工作貢獻力量。

為保障原材料正常供應,中糧油脂(廣元)有限公司積極協調昭化區疫情防控指揮部,制定了詳細的運輸路線,申請辦理了車輛通行証,全力保障企業生產正常運行。

據中糧油脂(廣元)有限公司原料主管張應介紹,中糧油脂(廣元)有限公司目前有兩種原材料運輸方式,第一種方式是通過辦理運輸車輛通行証實行汽車運輸,在運輸中,要求司機必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進行核酸檢測,並全程佩戴口罩﹔第二種方式是火車運輸,要求火車到達后首先對司機、運輸工人及原材料進行核算檢測,全部合格后,才能使用原材料,把好疫情防控“輸入關”。

與此同時,中糧油脂(廣元)有限公司在生產期間,對企業員工實行閉環管理,公司后勤保障部門每日為員工精心准備營養餐,並提供活動場所,及時關注員工思想狀態,全力用心、用情、用愛保障員工“席地而臥”的住廠生活服務。

中糧油脂(廣元)有限公司后勤主管周達銀介紹,自公司開始閉環管理以來,為員工提供了宿舍44間,保障了全體人員的住宿問題。同時,員工食堂每日提供一日四餐,並實行分時、錯峰、分隔就餐。

據了解,疫情防控期間,通過閉環管理,昭化區51家規上企業實現不停工正常生產。(楊黎明 李益煥)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