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雙流開展“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聯合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6月01日16:4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體黨員在黨旗下重溫誓詞。成都雙流區委組織部機關黨委供圖
全體黨員在黨旗下重溫誓詞。成都雙流區委組織部機關黨委供圖

人民網成都6月1日電 (王凡)近日,為進一步加強黨員干部黨性修養,牢記初心使命,提振干事創業熱情,鍛造素質過硬堪當重任的組工干部隊伍,成都雙流區委組織部機關黨委創新拓展黨建工作形式內涵,會同雙流區委編辦黨支部邀請成都市委編辦機關黨委,開展了“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聯合主題黨日活動。

全體黨員首先前往雙流區黨史館,參觀了雙流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不屈不撓的革命歷程和勇爭一流的奮斗足跡。在“微黨課”環節,成都市委編辦、雙流區委組織部2名黨員分別為大家進行了題為《紅軍不怕遠征難——長征歷史在四川的啟示》《讀〈楊尚昆日記〉 堅定理想信念 凝聚二十大奮進力量》的分享交流﹔在集體過“政治生日”環節,為24名黨員贈送了精心准備的生日賀卡和書籍,讓黨員們時刻銘記 “第一身份”,進一步強化黨性意識、宗旨意識和責任意識。

此次聯合黨日活動達到了結對共建聚合力、互學互促共提升的良好效果。全體黨員一致表示,邁步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大家將切實將黨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以及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市第十四次黨代會重大要求落實到行動中,以“五個走在前列”的奮斗姿態砥礪前行,為全面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貢獻更多力量。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