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廣元市利州區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和省委十二屆一次全會精神

2022年06月01日14:2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5月31日,廣元市利州區召開區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和省委十二屆一次全會精神,安排部署全區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會議指出,省黨代會報告為四川未來發展指明了清晰路徑、標定了宏偉目標。全區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充分認識省黨代會的重大意義,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黨代會精神上來,踔厲奮發、篤行實干、奮勇前行,為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開創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局面貢獻利州力量。

會議要求,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區上下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各級黨組織要結合本地、本部門實際,精心組織、周密部署,通過多種形式專題傳達學習。各級領導干部要帶頭學習、帶頭研討,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發展的正確思路、促進發展的工作舉措、抓好落實的實際能力。要全覆蓋、多維度開展宣傳宣講,全方位、深層次解讀會議精神,推動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進機關、進企業、進農村、進校園、進社區,確保做到家喻戶曉、深入人心。

會議要求,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關鍵是要把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作出的決策、提出的目標、明確的任務落實到各項具體工作中,確保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在利州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全區上下要自覺在四川現代化建設中擔使命,打造東出北上橋頭堡戰略指揮中心﹔自覺在推進高質量發展中爭一流,建設成渝地區北翼振興發展高地﹔自覺在促進共同富裕中強擔當,建設高品質和諧宜居城市﹔自覺在加強黨的建設中善作為,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以實際行動推動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決策部署在利州落地落實。(張文良)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