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南充市

朱家德:以更有效的舉措、更完善的制度、更廣闊的舞台聚才用才 不斷開創新時代南充人才工作新局面

2022年05月31日14:1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打響品牌、做優品質、提升品位,推動全市食品飲料產業高質量發展。”

——5月6日上午,市委書記朱家德深入南充市嘉陵區,實地調研食品飲料產業發展情況。

“要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全面推行林長制的決策部署,進一步抓實抓細林長制各項工作,推進林業高質量發展。”

——5月7日下午,市委書記、市林長朱家德主持召開南充市2022年林長制全體會議。

“要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防汛減災、地質災害防治、河湖長制等工作的部署要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搶大險、救大災’,樹牢底線思維,筑牢防汛減災救災安全防線,堅決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5月9日下午,市委書記朱家德深入南充市順慶區、高坪區,調研督導防汛減災、地質災害防治和河湖長制落實情況等工作。

“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立德樹人作為教育的根本任務,打造名院、名師、名醫、名科,努力建設高水平醫科大學,為南充建設區域教育醫療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5月9日,市委書記朱家德在川北醫學院調研。

“要全面貫徹落實省委書記王曉暉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精神,進一步強化責任感、危機感、緊迫感,堅定信心、堅強意志、堅守防線,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鞏固我市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5月12日下午,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傳達學習貫徹省委書記王曉暉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朱家德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高舉人民民主旗幟、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主動擔當、積極作為,奮力譜寫新時代南充人大工作新篇章。”

——5月17日下午,市委人大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朱家德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凝聚共識,守正創新,以更有效的舉措、更完善的制度、更廣闊的舞台聚才用才,不斷開創新時代南充人才工作新局面。”

——5月18日,市委人才工作會議在南充市委會議廳召開,市委書記朱家德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奮力推動南充高質量發展。”

——5月19日,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議,重點圍繞“找准突破口、打造新優勢,全力推進中心城市建設”主題開展研討。市委書記朱家德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全面貫徹省委、省政府關於省級新區建設的部署要求,進一步統一思想、凝心聚力、主動作為,搶抓機遇招大引強,增添舉措補齊短板,奮力推動臨江新區高質量發展。”

——5月20日,南充臨江新區建設領導小組5月調度會暨經濟形勢分析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南充臨江新區建設領導小組組長朱家德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