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綿陽市

曹立軍:在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中放飛青春夢想 書寫精彩人生

2022年05月31日14: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論述,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改革決策部署,切實推動各項改革走深走實,確保高質量完成年度改革任務,以深層次改革激發綿陽高質量發展活力。”

——5月6日,中共綿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三次會議召開,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曹立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樹牢底線思維,強化風險意識,深入推進更高水平的平安綿陽建設,確保政治更安全、社會更安定、人民更安寧、網絡更清朗。”

——5月6日,平安綿陽建設領導小組2022年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曹立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大力實施人才興市戰略,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全方位培養引進用好人才,奮力開創‘近悅遠來’的人才工作新局面,為加快建設中國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提供堅強人才支撐和智力保証。”

——5月9日,市委人才工作會議召開,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曹立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激勵全市廣大團員青年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信念、奮勇前行,在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中放飛青春夢想、書寫精彩人生,為加快建設中國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5月13日,綿陽市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召開,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曹立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鞏固農業基礎優勢,提升工業發展質效,推動一二三產融合發展,加快建設全省丘區經濟強縣。”

——5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曹立軍調研三台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