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新一批省級外貿轉型升級基地出爐

2021年12月10日07:2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一批省級外貿轉型升級基地出爐

  12月9日,記者從省商務廳獲悉,四川第二批15家省級外貿轉型升級基地出爐。至此,四川共有國家級外貿轉型升級基地20家、省級外貿轉型升級基地30家,國家級、省級外貿轉型升級基地分布在全省16個市州。

  建設外貿轉型升級基地是穩定和暢通外貿產業鏈、供應鏈、推進貿易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去年,省商務廳等9部門印發《關於加快推進四川省外貿轉型升級基地建設的實施意見(2020-2025年)》,計劃到2025年,培育40個省級外貿轉型升級基地。

  同年,首批15家省級外貿轉型升級基地率先亮相。

  隨著第二批基地出爐,四川省國家級、省級兩類外貿轉型升級基地特色產業共涵蓋電子信息、裝備制造、新型材料、智能制造、農產品、汽車及零部件等領域,覆蓋“5+1”現代工業體系。(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陳碧紅)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