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這位成都司機15次闖卡入二環高架 扣99分罰款3300元

2021年10月17日10:07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這位成都司機15次闖卡入二環高架 扣99分罰款3300元

他15次違反交通信號燈和違反禁止標線指示交通違法強行駛入成都市二環高架,結果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結果受到罰款3300元,累積記分99分並扣留其駕駛証的處罰。

記者10月15日從成都市交警三分局獲悉,近日,交警三分局在開展工作過程中通過視頻監控發現一輛白色越野車行經錦江區二環路高架橋內側摩瑪城上行匝道時,直接碾壓因臨時交通管制擺放的隔離錐形桶,強行進入二環路高架。分局立追溯該車輛近期軌跡,發現自8月24日以來該車輛多次違反交通信號燈和違反禁止標線指示駛入二環路高架內側摩瑪城上行匝道。

< img src="/mediafile/pic/20211017/19/6566701970677652935.jpg" alt="">

三分局立即傳喚駕駛員鄭某到分局接受調查處理。鄭某自稱因住家較遠,為在早高峰時段趕時間上班,同時抱有一定的僥幸心理,所以多次無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違反交通信號燈和違反禁止標線指示駛入二環路高架內側摩瑪城上行匝道,並對自己交通違法行為供認不諱。

分局根據《道法》相關規定,對鄭某此前多達15次的違反交通信號燈和違反禁止標線指示交通違法行為,給予鄭某合並處罰,共計罰款3300元整,累積記分99分並扣留其駕駛証。待其參加教育學習后通過科目一、科目三考試合格后,方可恢復駕駛資格。

溫馨提示:廣大駕駛員在途徑臨時交通管制期間或路段時,服從現場工作人員指揮,切勿強行闖入臨時交通管制區域,同時在遇無警察值守的路段時,不要抱有僥幸心理,自覺遵守法律相關規定,共創和諧、良好的交通秩序,共同維護道路交通安全。(川觀新聞記者 陳鬆)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