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羅增斌當選為綿陽市委書記 四川多地發布人事動態

2021年10月14日09: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0月14日電 (袁菡苓)日前,四川多地發布人事動態,如下:

>>綿陽

綿陽市新一屆市委常委會產生

10月13日下午,中共綿陽市第八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舉行,會議選舉產生新一屆市委常委會。羅增斌當選為市委書記,元方、王華蓉當選為市委副書記,唐浪生、黃朝陽、莫懷學、榮全、梁磊、汪澤元、鄭志恆、姚永紅當選為市委常委。

>>南充

陳崛任南充市順慶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

10月13日,據南充市順慶區委消息:陳崛同志任中共南充市順慶區委委員、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

南充發布人事任命 祝隆平、蔣良成任高坪區副區長

10月11日下午,南充市高坪區第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四十五次會議。

會議審議了劉天靈、苟小軍關於辭去南充市高坪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職務的申請,表決通過了區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辭職的決定。會議聽取審議了區人民政府提請的有關人事任命議案,任命祝隆平、蔣良成為區人民政府副區長。

南充發布人事任免 鄧彪、杜小兵任閬中市副市長

10月11日,南充閬中市第十七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五十八次會議。

會議宣讀了《閬中市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祝隆平辭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的決定(草案)》,大會同意接受祝隆平辭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審議了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長唐碩提請的任免案,免去祝隆平同志市公安局局長職務,任命鄧彪同志為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任命杜小兵同志為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職務,擬任職人員做了供職報告。

陳婧任西充縣人民檢察院代理檢察長

10月12日上午,南充市西充縣第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五十七次會議在西充縣人大常委會二樓會議室召開。

會議任命陳婧為縣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並代理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

>>廣安

廣安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據廣安市人民政府網站消息,廣安市人民政府決定:

任命:

黃奇彬為廣安市信訪局副局長﹔

周代碧為廣安市信訪局督查專員﹔

雷曉琴為廣安市農業農村局總農藝師﹔

張譯文為廣安市經濟合作局副局長﹔

堯月紅為廣安市經濟合作局副局長(挂職1年,挂職期滿后,挂任職務自行免除)﹔

周 泉為廣安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挂職1年,挂職期滿后,挂任職務自行免除)。

免去:

黃奇彬的廣安市信訪局督查專員職務﹔

雷曉琴的廣安市供銷合作社聯合社理事會副主任職務﹔

張譯文的廣安市機關事務管理局副局長職務。

>>巴中

巴中發布最新職務任免 涉及多個部門

近日,中共巴中市委發布關於陳夢溪等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

市委同意:

陳夢溪同志任中共巴中市委副秘書長﹔

張華同志任中共巴中市司法局委員會書記﹔

黃鳴同志任中共巴中市商務局黨組書記﹔

汪海同志任中共巴中市人民檢察院機關委員會書記﹔

文利軍同志任巴中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專職委員﹔

楊波同志任中共巴中市光霧山諾水河文旅融合發展示范區紀律檢查工作委員會書記、市監察委員會派出市光霧山諾水河文旅融合發展示范區監察辦公室主任﹔

沈鵬同志任中共巴中發展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副書記。

免去:

常平光同志中共巴中市司法局委員會書記職務﹔

車政同志中共巴中市商務局黨組書記職務﹔

馮以文同志中共巴中市人民政府駐西安辦事處黨組書記職務﹔

楊波同志中共巴中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巴中市監察委員會第五紀檢監察室主任職務﹔

李長霖同志中共巴中市中級人民法院黨組副書記職務﹔

李家明、黃曉東同志巴中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專職委員職務﹔

耿福琴同志中共巴中市人民檢察院黨組副書記職務﹔

李良彬同志中共巴中市人民檢察院機關委員會書記職務﹔

李解同志巴中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專職委員職務﹔

廖秀勇同志中共巴中市民政局機關委員會書記職務﹔

楊韜同志中共巴中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機關委員會書記職務﹔

譚功泰同志中共巴中市應急管理局委員會副書記職務。

因企業改革,沈鵬同志原任職務自然免除。

>>甘孜州

王東升任中共爐霍縣委書記

10月13日,爐霍縣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布中共四川省委、甘孜州委決定,王東升同志任中共爐霍縣委委員、常委、書記,伍強同志不再擔任中共爐霍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林東升任中共道孚縣委書

10月12日,道孚縣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布中共四川省委、甘孜州委決定,林東升同志任中共道孚縣委委員、常委、書記,蒲永峰同志不再擔任中共道孚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涼山州

陳嘉明任雷波縣人民政府副縣長、代理縣長

10月12日,雷波縣召開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雷波縣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調整縣鄉兩級人民代表大會換屆選舉時間的決定(草案)》。會議根據縣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66次主任會議提請,表決接受陳翔同志辭去雷波縣人民政府縣長職務。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決定任命陳嘉明為雷波縣人民政府副縣長、代理縣長﹔王軍杰為雷波縣鄉村振興局局長。

會上,新任同志分別做了表態發言,並進行了憲法宣誓,頒發了任命書。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