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能投蘆山飛仙關LNG加氣站正式開業運營

2021年10月14日15:2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車輛排隊加液場面。蘆山加氣站供圖
車輛排隊加液場面。蘆山加氣站供圖

人民網成都10月14日電 10月13日上午,四川能投與雅安發展投資集團共同投資建設的蘆山飛仙關LNG加氣站開業儀式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舉行。

據介紹,蘆山加氣站佔地面積12.8畝,總投資約3000萬元,日加氣能力可達4萬方,每天可為200輛以上車輛提供LNG加氣服務,是目前雅安地區加注能力最大的LNG加氣站。

據悉,蘆山LNG加氣站項目是雅安市委市政府落實四川省“物流一張網”重點項目的重要支撐,項目的投運將大大提升雅安地區清潔能源利用水平,改善地方能源結構,緩解國道351和318線冬季運輸壓力,對雅安實現“碳達峰、碳中和”將產生積極的推動作用。此外,該項目的投建為也助力雅安建設“川藏鐵路第一城、綠色發展示范市”貢獻力量。(實習生張依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