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全國殘運會特奧會開賽在即 四川代表團舉行出征儀式

2021年10月17日08:5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體育代表團舉行出征儀式

10月15日,全國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四川體育代表團出征儀式在成都舉行。副省長、代表團團長陳煒為四川體育代表團授旗並作出征動員講話,省殘聯理事長、代表團副團長楊志遠接旗。

全國殘運會暨特奧會是國內水平最高、規模最大的綜合性殘疾人體育盛會。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10月22日-29日在陝西省舉行,共設45個比賽項目,其中,夏季殘奧、聽奧項目19個,冬季殘奧、聽奧項目6個,大眾比賽項目11個,特奧項目9個。四川體育代表團共560人,參加39個比賽項目,參賽規模創四川省參加全國殘運會暨特奧會歷史新高。

在前期結束的比賽中,四川體育代表團在舉重、網球、聾人足球、冬季兩項和越野滑雪等項目上獲得4金6銀6銅,大眾比賽項目獲得2金5銀3銅,特奧項目獲得1枚金牌。(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薛劍)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