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2021成都市“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出征儀式今日舉行

2021年07月05日17:2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共青團成都市委供圖
活動現場。共青團成都市委供圖

人民網成都7月5日電 為教育引領全市青年學生在志願服務中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在社會實踐中自覺融入到“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建設中,由成都市委宣傳部、市委社治委、市文明辦、市發改委、市教育局、團市委、市學聯主辦,成都體育學院團委承辦的“青春心向黨 奮斗幸福路”2021年成都市大中專學生志願者暑期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出征儀式於今日下午在成都體育學院舉行。

出征儀式上,來自四川師范大學、四川音樂學院、成都體育學院的實踐團隊師生代表展示了往年社會實踐活動成果,成都理工大學、成都大學等高校實踐團隊代表和錦江區春熙路街道等街道(社區)代表現場簽訂了共同開展社會實踐活動的協議。來自成都市各實踐團隊的學生代表現場進行了出征宣誓,大家紛紛表示,將珍惜此次實踐機會,結合專業特長設計活動項目,提升自身的綜合素質和能力,在實踐中全面深入了解成都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的內涵。

據悉,今年成都市“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以“青春心向黨 奮斗幸福路”為主題,來自成都市100余所高校、中學的1000余支實踐團隊將奔赴成都市各街道、社區和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等區域、場所,圍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宣講、助力城鄉社區發展治理、“我為群眾辦實事”、高校青年學生感知成都等重點專項活動,開展學習宣講、志願服務、社會調研、反詐防騙、低碳生活等一系列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社會實踐活動,以新時代新青年的嶄新形象,在實踐中體驗幸福生活、感悟偉大成就,將青春融入到譜寫民族復興、引領城市崛起的時代新篇章中。(李唯暢)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