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的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7月03日07:5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的重要講話精神

  7月2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第77次(擴大)會議,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七一勛章”頒授儀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省人大常委會貫徹落實意見。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王寧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思想深刻、內涵豐富,是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行動綱領,省人大常委會黨組要按照省委常委會會議的部署要求,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結合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迅速組織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全面深入學習貫徹。

  會議要求,要充分認識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精神實質,增強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開拓進取的底氣、勇氣和信心,更加自覺地牢記初心使命,更加自覺地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而努力奮斗。要扎實抓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及時跟進學、前后貫通學、聯系實際學。要發揮示范帶動作用,引導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實質,確保學習取得實效。要把抓好學習與當前重點工作結合起來,繼續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學習、我為群眾辦實事“三大行動”等各項活動。要加強宣傳報道,強化宣傳引導,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宣傳走深走實。

  會議還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提出貫徹意見﹔審議了《中共四川省人大常委會黨組關於貫徹落實省委十一屆九次全會精神的實施意見(送審稿)》。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王銘暉,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葉壯、楊洪波結合工作實際談了思想認識和學習體會。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包惠、彭琳、王菲,黨組成員、秘書長賈瑞雲出席會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劉佳)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