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坪:堅決扛起建設川西北阿壩生態示范區的歷史使命

2021年01月04日16:5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堅決扛起建設川西北阿壩生態示范區的歷史使命,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嚴守底線紅線,建設天藍地綠水清的美麗阿壩。”

——2020年12月7日,阿壩州委召開專題會議,就進一步落實長江黃河上游生態“重在保護、要在治理、高質量發展”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在規劃設計時,要牢固樹立生態優先、保護環境的理念,將自然生態、民俗特色、藏羌文化與旅游道路環線提升充分融合起來,實現自然生態與旅游產業生態相統一、相協調、相促進。”

——2020年12月14日下午,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在馬爾康主持召開州委專題會議,研究部署2021年全省文旅發展大會道路提升與保障工作。

“希望省文化和旅游廳在阿壩承辦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長征國家文化公園建設、黃河國家文化公園建設、‘十四五’文旅項目落地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指導和支持。”

——2020年12月23日至24日,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帶隊前往省發展改革委、省衛生健康委、省扶貧開發局、省文化和旅游廳對接有關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