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直播預告:2021年環茶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車賽開幕式暨雨城賽段9月22日9時舉行

2021年09月21日09:0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21日電 騎行千年古道,探尋熊貓故鄉。全國首個城市全域公路自行車賽、四川第一個自行車多日賽事、四川省級自主品牌“騎遍四川”系列賽,2021年環茶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車賽開幕式暨雨城賽段將於9月22日舉行。

雨城區坐落在四川盆地西緣,是世界的“三大雨城”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座以“雨”命名的城市。亙古天漏,漏出了妙絕浪漫的“三雅文化”,更漏出了千年藏茶飄香。雨城全區森林覆蓋率達74.96%,負氧離子含量為世界頂級水平,是名副其實的“天府之肺”,也是全國唯一的“中國生態氣候城市”。作為“南絲綢之路”重要驛站和川藏茶馬古道起點,雨城更是一座歷史文化名城。目前,雨城區依托白馬泉及古石刻等11個茶馬古道遺址,成功打造了中國藏茶村、藏茶世界等A級景區景點。

22日上午9時,掃描下方二維碼觀看直播。(楊嵐)

掃碼觀看直播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