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游樂開啟黃金周

2020年10月02日07:39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沉浸式”游樂開啟黃金周

  觀劇

  惠民價賞精品劇

  “一條大河波浪寬……”10月1日一大早,成都城市音樂廳門口,樂手們演奏起交響樂版《我的祖國》。當天,成都城市音樂廳國慶“公眾開放日”暨“2020年先鋒潮創賽優秀作品展”“第三屆天府戲劇季”等系列活動啟幕。此次“公眾開放日”活動在國慶假期開展,成都城市音樂廳將免費向市民開放。

  本次“公眾開放日”開啟五大系列活動,包括“沉浸式戲劇”“音樂藝術快閃、特展講解”“公益‘藝術講壇’”“音樂廳觀賞”“黑膠廣場街區音樂會”等。其中,“沉浸式戲劇”活動中,音樂廳裡設有戲曲服裝照片展覽、戲曲道具展示、戲曲服裝體驗拍照等形式多樣的看展活動。

  成都城市音樂廳還將推出由成都市京劇研究院梅花獎獲得者劉露領銜主演的京劇《白蛇傳》。這是第三屆“天府戲劇季”走進成都城市音樂廳的重要環節。第三屆“天府戲劇季”於9月24日啟動,在為期3個月的活動中,將引進傳統戲曲、話劇、歌舞劇等多種戲劇形式,共計將推出37場高品質戲劇。“推出的所有精品劇目,票價均為惠民價。”成都城市音樂廳董事長王義平說。

  同樣是這個假期,2020年先鋒潮創賽優秀作品展在成都城市音樂廳開展。百余件經過激烈角逐脫穎而出的優秀原創作品將在這裡持續展出一個月,闡釋“傳統文化與現代潮流”相結合的中國原創潮流文化藝術。(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李婷)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