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游樂開啟黃金周

2020年10月02日07:39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沉浸式”游樂開啟黃金周

  賞景

  到雁江感受鄉愁小巷

  進入“雙節”假期,位於資陽市雁江區的晏家壩鄉村公園、天府花溪、高洞橘樂田園等三大園區嶄新亮相,當地也借勢啟動鄉土文化旅游活動周。

  走進活動主會場晏家壩鄉村公園,鄉愁小巷串聯大半個核心園區。晏家壩的歷史可追溯到400多年前的明代。多處明清老宅、川中傳統的石頭房子和上世紀90年代的民居院落,與旖旎的田園風光交相輝映。

  “我們將村民閑置的房屋進行改造,推出鄉愁巷八館、晏家十二院、鄉愁巷二十鋪等功能區。”晏家壩鄉村公園經營公司負責人魏向陽介紹,鄉愁小巷還以雁江民俗文化為本底,開設剪紙、油畫、陶藝展示館供游客參觀,后期將邀請文藝界大師入駐園區,開設工作室。

  活動周期間,雁江還分別在天府花溪和高洞橘樂田園設置分會場,推出特色吃、住、購等服務活動。(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吳憂)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