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考普通話啦!成都市9月普通話水平測試考位來了!

2020年08月27日17:0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普通話水平測試中心關於2020年9月恢復現場測試的“六問六答”

Q:成都市什麼時候開始測試?

A:經向上級主管部門申請,成都市普通話水平測試中心於2020年9月1日起恢復面向社會測試,9月共發布7200個測試名額。

Q:為什麼9月隻測試成都考生?

A:根據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屬地管理原則,2020年9月,成都市普通話水平測試中心隻對成都地區考生開展測試,敬請理解。其他地域考生建議咨詢所屬地區的普通話水平測試機構。

Q:10月會取消測試限制嗎?

A:目前隻對2020年9月的測試安排做了區域限制,歡迎大家關注“成都教育人才”公眾號,及時了解2020年10月的測試公告。

Q:報名信息可以更改嗎?

A:不能更改。微信公眾號報名綁定首次注冊信息是為了實現一人一號,防止惡意代報名。考生須仔細核對個人信息(姓名、性別、身份証號碼)是否正確,一旦提交,所有信息(含考試日期)將被鎖定,無法再更改。

Q:開放大學考點在哪裡?

A:成都市普通話水平測試中心開放大學測試點設在成都廣播電視大學(成都市成華區建設北路一段7號)。

Q:什麼時間領取証書?

A:測試完成一個月后的每周星期五(領証之日起三個月內,節假日順延至下個周五),測試地點即領証地點。

成都市普通話水平測試中心聯系電話:028-86123636﹔

成都市普通話水平測試中心開放大學測試點聯系電話:028-83355298。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