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將於10月17日—18日舉行

2020年08月11日10:4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注冊照片要求:

一、背景要求:背景布選取淺藍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滌等。

二、成像要求:正面免冠彩色頭像,衣著正裝,不著制式服裝。成像區上下要求頭上部空1/10,頭部佔7/10,肩部佔1/5,左右各空1/10。採集的圖象像素為480×360(高×寬),圖像大小30KB以內。

三、文件格式要求:存儲為jpg格式。

2020年10月自學考試新生報名報考系統操作指南

>>2020年10月自學考試新生報名注冊操作指南

使用說明

第一步:注冊(已注冊或老考生請直接查看第二步),考生在本系統注冊賬號,用於登錄本系統。

第二步:登錄,輸入注冊時填寫的身份証號碼和密碼登錄系統,如圖﹔

第三步:報名,考生進入報名界面,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后,在規定的報名時間內,點擊“同意並繼續”按鈕,填寫報名信息﹔填寫完成后提交審核,如下圖﹔

注意:某些考區可能會因報名考生過多,無法繼續注冊到該區縣,您可以選擇其他區縣進行報名注冊,報名注冊的區縣與考生想報考參加考試的縣區沒有直接聯系!

>>2020年10月自學考試報考操作指南

使用說明

第一步:登錄,考生在登錄界面輸入身份証信息,密碼(新、老考生均以自行設置的密碼為准,若未修改,則默認為本人身份証號碼后6位),驗証碼后進入系統。

第二步:報考,若考生有多個准考証,在下圖示地方點選需要報考的准考証進行報考,具體操作如下:

注意:同一個准考証下如果需要報考多門課程請一起報考。

第三步:選擇考區,同一個考生隻能選擇同一個縣區參加考試。如下圖:

第四步:繳費,考生可以點擊繳費按鈕,進入繳費界面后根據提示付款,付款完成后,報考成功。在繳費下單之前,考生可以點擊《撤銷報考》按鈕,撤銷已報課程,重新選擇。

 

其他說明:

考生在報考之前,先准備一張可以網上支付的銀行卡,以便繳費使用。

推薦使用谷歌、firefox瀏覽器。請不要在同一瀏覽器同時登陸多個不同賬號。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