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十三五”水资源考核结果出炉

2021年12月26日08:1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十三五”水资源考核结果出炉

12月24日,2021年四川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成都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全省“十三五”水资源考核结果出炉,9个市(州)达到优秀等级,12个市(州)达到良好等级。

会议通报了水利部对四川省“十三五”期末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听取了全省“十三五”以来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和明年工作安排汇报,研究审议了各市(州)“十三五”期末考核结果和有关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推动水资源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四川省考核成绩取得国家开展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以来最好成绩。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对水资源管理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着力查漏补缺整改到位,抓紧抓实抓细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提高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水平。要加强统筹谋划,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做好接受国家2021年度考核各项工作,科学安排各市(州)2021年度考核任务。

副省长尧斯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杲)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