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烟草首个央媒指导建设的融媒体工作室在眉山揭牌成立

2021年12月24日18:1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眉山烟草融媒体工作室揭牌仪式现场。人民网 赵祖乐摄
眉山烟草融媒体工作室揭牌仪式现场。人民网 赵祖乐摄

人民网眉山12月24日电 (刘海天)今日,由人民网四川频道指导建设的眉山烟草融媒体工作室在四川眉山揭牌成立。该工作室是四川烟草首个由中央媒体指导建设的融媒体宣传机构。

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人民网四川分公司、眉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相关负责人、其他市(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人员及顾问通讯员等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眉山烟草融媒体工作室历时仅2个月就完成了全部筹建工作。眉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抽调骨干力量,组建了一支专业的融媒体人才队伍,在人民网四川频道的指导下,初步形成了眉山烟草融媒体工作室采、编、审、发管理办法。同时,打破了企业融媒体单位边界,对外聘任兄弟单位“顾问通讯员”提供技术指导,对内设立特约通讯员,通过常驻、值班、轮岗等方式确保工作室常态运转。人民网四川频道将会定期为工作室融媒体队伍开展专业技能培训。

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眉山烟草融媒体工作室的建立,体现了媒体协同、上下协同、片区协同的融合宣传理念,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尝试。期待能逐步摸索出一套具有眉山烟草特色、体现川烟风采的工作室运行机制,开创融媒体宣传新格局。

仪式上,双方联合为眉山烟草融媒体工作室首批顾问通讯员和特约通讯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