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甘孜州丹巴县: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年12月25日20:3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宣讲现场。李永安摄
宣讲现场。李永安摄

人民网成都12月25日电 时值冬季,渐深的寒意挡不住四川甘孜州丹巴县美人谷处处涌动的学习热潮。12月25日,丹巴县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走进巴底镇开展宣讲。

会上,县委宣讲团老师充分利用藏汉双语宣讲、板凳课堂等微宣讲形式与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就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获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仅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还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暖冬系列活动为群众送来温暖“大礼包”。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健康、法律、文化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现场开展义诊、法律咨询、送文化下乡活动,免费开展健康体检和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000余册,免费送药折合人民币3000余元,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通过今天的宣传会,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享受到的政策红利越来越多,这些都是党给的,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巴底镇邛山村村委委员拥忠说,感党恩,跟党走,是每一个党员和群众都应当做的事情。

巴底镇宣传委员肖琴表示,将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民夜校”“微党校”等阵地平台,依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驻村帮扶等力量,通过党组织“结对帮扶”“共建共创”“相互帮学”等形式,组织好理论学习、百姓宣讲和阐释解读,多角度宣讲全会精神,精心精细精准搞好基层宣讲“最后一公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丹巴县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开展宣讲,开展宣讲活动170余场次,覆盖干部群众3万余人次。(朱虹、降初泽郎、张显彬)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