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网红”用镜头定格达古冰川的美丽

【查看原图】
冰山下盛开的鲜花。达古冰川景区管理局
冰山下盛开的鲜花。达古冰川景区管理局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3月30日16:18

人民网成都3月30日电 昨日,数名小红书、抖音平台的优质内容创作者走进四川阿坝达古冰川景区,深度探访其美妙。

在达古冰川景区,山下,湖光潋滟,草木繁茂,动物与游人和谐相处,描绘出一幅生动的风景画;山上,阳光充足,白雪掩山峰,如一幅浓淡相宜的水墨画,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前往。

近年来,达古冰川在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成为“网红”打卡地,“世界上最孤独的咖啡厅”、《中国机长》取景地、“川西小瑞士”、世界最高索道等都是这里的代名词。小红书平台优质内容创作者陈倩说:“去年就被达古冰川的攻略‘种草’了,一直想来看看。这次有机会来到这里,一定会通过自己的方式给更多游客‘安利’这片神奇的地方,让他们看看川西之美。”

在现场,小红书、抖音平台的优质内容创作者们在山顶鸟巢、粉色电话亭、咖啡厅、洛格斯神山……拍照、录视频,通过自己的方式记录着达古冰川的美,通过不同的表达形式展现这里的一草一木、一雪一世界。

据介绍,达古冰川景区冰雪资源丰富,冰雪季可从每年10月持续至次年7月,最佳“赏冰玩雪”季长达8个月,尤以春夏两季为一年之中的最佳时间。为了让更多网友了解达古冰川的夏季冰雪旅游资源,景区在3月正式启动“燃情夏日 达古有雪”主题活动,时间为2021年3月16日至5月31日。(李倩)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