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正红:用我们的辛苦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

2021年03月02日16:4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用我们的辛苦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努力营造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月10日,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率队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和春节物资保供等工作。

“切实增强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做好顶层设计和服务保障,全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贡献更大力量。”

——2月23日,攀枝花市委、市政府举行2021年民营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着眼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交通先行,聚焦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深入实施交通攻坚,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

——2月27日,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攀枝花市综合交通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会议。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