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旅游一卡通金熊猫卡入驻德阳

2020年07月27日08:33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天府旅游一卡通金熊猫卡入驻德阳

  近日,成德旅游“金熊猫卡”德阳发行仪式在德阳市文化馆正式举行,这标志着成德眉资同城化文旅同城方面有了更实质的进展。据悉,今年“天府旅游一卡通——金熊猫卡”是首次入驻成都以外地区,对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德阳第一批正式签约入驻金熊猫卡的有中国和海、九龙山滑草场、中国·香山寿香谷、什邡花信箭台景区、悦海水上乐园等5家景区和什邡万兴花园温泉酒店。中国和海有花田初见、紫藤隧道、棕榈银滩、复古蒸汽小火车、运河码头、欢乐世界等特色景点。中国·香山寿香谷是集休闲度假、健康疗养、观光旅游等于一体的城郊型生态旅游度假胜地,园区分为芳香花园区、禅宗衍生区、大地叠彩区、花海长廊区、花卉休闲度假区等。九龙滑草场背靠九龙山跑马岭,景区开展有真人CS、水上步行球、热气球、射箭、骑马等项目。花信箭台景区(花坞御景园)是什邡市首个国家AAA级景区,充满汉风古韵。悦海水上乐园建有彩虹滑梯、大型造浪池、儿童嬉水池、标准池、泡泡池、沙滩排球等娱乐项目。什邡万兴花园温泉酒店位于什邡市湔氐古镇沿山旅游区,是以温泉为特色的度假养生酒店。(记者 余力)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