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望成都》播出第277期

2020年07月27日08:00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西望成都》播出第277期

  7月25日,《西望成都》播出第277期节目《艺术与爱,应触手可及》。

  今年28岁的洛里·孟生,来自美国俄亥俄州,来成都已经4年的他是一个策展人,也是成都唯一一个双语艺术文化自媒体平台IPF的主理人之一。洛里·孟生在成都策划了多次展览,包括独立艺术家个展、波兰摄影师作品展等。

  最近,洛里筹备了一个由英国曼彻斯特中国研究机构和IPF画廊共同组织的展览,主题是“家庭的意义是什么”。30张分别来自中国和英国的作品,展现了两个国家文化对家庭不同的诠释和理解。在洛里·孟生看来,家庭与人是紧密相连的,即便不在自己的国家,只要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家。而这一点也是他从成都妻子翠西那里感受到的。

  同是策展人的成都女孩翠西是在一次展览上认识洛里的,两人用了两年多的时间从相恋步入婚姻殿堂。洛里和翠西每月都会做一个成都的艺术展览索引,并会去各个时尚艺术空间里观展,吸收经验。洛里说,每一场展览都会给自己带来不同的思考,在成都生活的4年里,他见证了艺术潮流在这里发生着变化。未来,他希望在成都打造出一个不断进步的国际化双语画廊。(记者 陈蕙茹)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