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黑水县1人在强降雨过程转移中失联

2020年07月27日07:50  来源:四川新闻网
 

  7月26日,记者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昨日8时至今日8时,四川大部降大到暴雨,宜宾、南充、乐山、遂宁、泸州、广元、达州、巴中、德阳、绵阳、凉山局部降大暴雨,超过50毫米的有98县1456站,超过100毫米的有45县230站,最大为宜宾翠屏区宗场站236.5毫米。

  今日8时,雅砻江支流鲜水河道孚站超警戒水位0.28米,达曲河望果站超警戒水位0.43米,岷江镇江关站超警戒水位0.02米,较场坝站超警戒水位0.15米,大渡河石棉站超警戒水位0.13米,大渡河支流金汤河上鱼沟站超警戒水位0.38米,涪江支流沈水河青岗站超警戒水位0.23米,嘉陵江支流宝马河建兴站超警戒水位0.06米。昨日,省防汛值班室对20个山洪灾害危险区责任人进行了抽查,值守情况良好。

  据阿坝州水务局报,25日晚黑水县1人在强降雨过程转移中失联,目前正在搜救中。此外,强降雨也致部分市州发生灾害,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记者 张宇)

(责编:袁菡苓、罗昱)